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S】他们的故事

姜林:

上海市第一咸鱼大队队长给您递上诚挚的爆肝生贺@石城太太 
祝您我也不知道你几岁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啥,哎就是......
看在我爆肝的份上你不喜欢我也球球你喜欢了(不是
姐也想开车但是最近生活没激情你晓得吧。




哎你是我唯一见过面看过电影的人了。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最重要啦(总觉得下一句要接红包拿来。









































01

我是一只猫。








02


从我记事开始我便住在这里了,可你要是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记事的,我可答不上来,毕竟我只是一只猫而已。



我的名字,貌似叫雷恩。好像是这个。



和我一起住的,给我管饭陪我玩的叫,我也不太记得了。



每次出门的时候都是,“雷恩,我出门了你乖乖在家里。”


听到这样的话我总是很开心,这样我就可以自由的跳上她的床,享受从早上开始就十分充沛的阳光,大摇大摆的在家里走路,在那面大镜子前自我陶醉,偶尔还去阳台上看看可能会碰见隔壁阿花也正好出来晒太阳,但是我可不喜欢它的。

她休息的时候也不怎么出去,躺着坐着玩,或者和我玩。

她脾气很好,我还是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





直到有一天,我照例在门口趴着等她回家的时候,感受到了陌生的气息。


“雷恩..?我回来啦……!雷恩?雷恩?”
此时的我正缩在床底下。
今天她可不是一个人回来的…
我听见她又在说话,“你先坐啦,它胆子很小,好像躲起来了呢。”
“没事的。猫本来就比较敏感。”



是个男生的声音?



“雷恩?”她走了进来。跪趴在床边往里面看,我尽可能的缩在床头角落里一动不动,“雷恩,我看见你了。”


啊,伪装失败。

每当这种时候我都恨不得把自己浑身白毛给染黑。
“喵——”
“雷恩,不要害怕了,出来吧。”
我还是没有理她,自顾自的还闭上了眼睛。
“算了不管你了。”她没有多做挣扎就离开了。我想,她怕不是恋爱了,对我的爱都咻都一下压缩成了一点点了。


我在床底来回走了一圈儿又趴了会儿悄悄出去。
我在墙壁后面只探出一个脑袋看着客厅沙发上那个陌生的人。


嗯,长的还不赖。


她看见了我朝我招了招手,手里还拿着我最喜欢的小零食。
“雷恩,快过来。”
我想了想,还是过去了,只是是绕着那个不认识的人走的。
她一把把我抱在了腿上,我在她的腿上转了一个圈儿把屁股对着的那个人,“调皮呢雷恩。”她轻拍了我一下把我转了回来,我不情不愿的看着他正好奇盯着我的大眼睛。



“你好啊,我叫樱井翔。”他一点都不客气的伸手摸摸我。
“喵——”
“你在跟我打招呼吗?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不是啊,我只是在警告你不要随便摸我。看在你第一次就算了,下一次我可要咬你的。



没想到的是不久以后,樱井翔竟然堂而皇之的搬了进来。



“以后要跟你多多指教啦雷恩。”

我没有理会他跑去了姐姐那边叫唤,努力说着我的愤怒。可她只当我不安还和我解释。
“我在和他交往呀,可是你不是不能去陌生环境吗?所以他就来了。乖哦雷恩。”



哦,竟然是要迁就我。













03


她的生活一般都是朝九晚五,所以我的生物钟和她也差不多。

而那个樱井翔似乎作息不太有个准信儿,导致我晚上睡不好早上没精神,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到早晨的阳光了,不过说到底是夏天了,即使是早晨的太阳也很热了。隔壁的阿花我都好几天没有见到了。





这天晚上她不知道为什么在沙发上睡着了,而我也在她一边蜷着。
突然门开了。


“喵...”
“嘘雷恩..”
是樱井翔回来了。“她已经睡了吗?”
“喵。”
“要不要吃夜宵?”




樱井翔先是把她抱回了房间了,我坐在床头柜上顶着他们,然后他们两个人的头就碰在一起了。我突然想起上次隔壁阿花告诉我,她的主人总是会头碰头,那叫接吻。
所以他们现在也在......


“喵——”
樱井翔有些无奈的看着我,绕了过来把我抱在怀里。
“走吧小馋猫。”
——我才不是。



深夜一点,一人一猫,坐在桌子前吃着东西看着电视。
樱井翔在吃什么颜色鲜艳的东西,我再看看我单调的猫粮,跳到桌子上,“喵——,喵..”
“嗯?”
我推了推他的碗。
“啊你可以吃这个吗?”
“喵...”
“啊我也不知道了难不成要问相叶嘛……唔...吃一点应该没关系吧猫不是吃鱼的嘛……”
“喵...”
“就一块哦。”
“喵。”



真好吃啊,这家伙的东西。











03

我和樱井翔每日晚上的夜宵已经成了定番。导致姐姐直接嘲讽我好像胖了好几圈。
只是她要去出差几天,就把我全权托付给了樱井翔。
“你不要把它喂的等我回来又胖啦!”
她临出发前仔细叮嘱樱井翔。




只是我们每天的夜宵依旧不断。

有一天晚上,樱井翔神秘兮兮有些严肃的把我抱在怀里。
“呐雷恩我和你说,你知道石城要过生日了吗?”
“喵......”石城是谁,啊对,想起来了是她的姓氏。
“我准备给她个惊喜,正好是她回来那一天。怎么样要不要一起?”
“喵——”
“可是我没做过这种事啊……”
我也没有做过啊……









等到了那一天,樱井翔这平时早出晚归的人也不知道怎么的了竟然到了下午才出门还迅速的就回来了。


“呐雷恩,她好像是晚上回来,到时候我们都不要出声儿给她个惊喜好吗?”

樱井翔往家里弄了许多气球彩带之类的,还不下心搞破一个可把我吓一跳,对着他呲牙咧嘴了好一会儿看在他给了我零食的面子上勉强没有找他算账。





等我一觉睡醒的时候,房间里有些五彩缤纷的了,桌子上还有个好看的蛋糕,我跳上桌子妄图偷一扣尝鲜却被樱井翔一把抓住还给带上了一顶圆圆尖尖的好像叫生日帽的东西。

在龇牙咧嘴钱又被塞了零食也暂且原谅了他。

“喂?嗯我在家,你已经在楼下了?好...”

樱井翔一把抱住了我,迅速的把灯关了。

是钥匙开门的声音,我刚准备叫,就被樱井翔捂住了。

“翔君?雷恩?”
她竟然不是先叫我的名字。

“喵...”
“雷恩。你在哪里啊。樱井翔?”




啪的一下灯火通明,戴着生日帽的樱井翔和我站在她的面前。
“生日快乐!”
“喵——”



石城她惊讶的捂住了嘴,樱井翔一把搂过了她,他们都忘记了我,我便只好在他们脚边绕圈哀叫。
“喵...”

“真是吓到我了!”
“喜欢吗?”
“嗯。”
“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这句话是樱井翔悄声在她耳边说的,只是我耳朵好听见了。


我在一边看着他们相互拥抱,纠缠在一起,最后进了房间,关紧了房门。






我想起那天阿花还和我说,她的主人一个星期总有几天是关紧房门不让它进的。



我大致也知道他们会做些什么毕竟我也是一只成熟的猫了。



看在她生日的份上,我就不去打扰了。


只是那生日蛋糕可就归我了。





















End


———————————————————

(叹气。)
(写的什么东西。)
(叹气。)



评论
热度(37)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